恋爱烧仙草🍮

小🍠已更新122章i d 112500278

《东宫》李承鄞重生4

太阳的余晖划过西洲王宫精致的琉璃瓦顶,给宫墙上洒下一片昏黄朦胧的光,透露着西域独有的神秘之感,殿内传来西洲王上与九公主激烈争吵的声音。


王上正准备抽出鞭子向小枫挥去:“死丫头!”小枫吓得像小老鼠四处逃窜,害怕得躲在大妃身后,她的阿爹哪舍得真的打她,只不过想吓唬她罢了。“阿爹 ! 你知道我根本不想嫁到那么远的地方去,我只想留在草原上 ! ” 小枫激动地涨红了脸。


“你要识大体,你是西洲嫡公主,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!”王上正言厉色道。

“识大体的姐姐那么多,为什么偏偏是我!”小枫带着一丝哭腔,温热的泪伴着抽噎声流下。


王上狠心下令将她关在寝殿中,大妃看在眼里疼在心里,摸了摸小枫的脸颊,又准备了烤羊排和她爱吃的双拼鸳鸯炙,小枫看见面前的美食大快朵颐起来,将刚才的不悦都抛之脑后,大妃抬起双手抚摸着小枫的头发,蹙着眉,眼神中流露出不舍与无奈。又一脸忧虑的坐在一旁将菜夹入小枫的金碗之中叹道:“你倒是一点心事也没有啊,我一想到你阿爹要把你嫁到那么远的地方去,我就……”话还未说完,这边阿渡又传来硕博也来和亲的消息。


暮色降临,明远娘娘与李承鄞会面后就带他来到顾家宗祠,听着顾家惨遭灭门一事,李承鄞心里十分清楚,当年顾家血流成河,尸骨如山,父皇表面不明真相,实则顾陈两家灭门的一切不过是他为了平衡朝政所默许的牺牲品。


这时顾剑从角落里出来,李承鄞看着顾剑并没有当初的惊讶之感,而是眯缝着眼睛,眼里闪烁着一股无法遏制的怒火,牙齿咬得咯咯作响。上一世,若不是他强行带走小枫,小枫不会想起尘封了三年的记忆,也不会离他而去,让他余生的三十年都在愧疚和忏悔中度过。


顾剑看着李承鄞的眼睛不由得生出一丝疑惑,明明是初次相见,为何此人一副想要置他于死地的模样,怔了怔开口道:“五皇子。”李承鄞瞬间收起了脸上的冰冷,唇边挤出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:“表哥。”那轻扬的嘴角,分明浮动着一股让人难以察觉的狡黠之意。李承鄞在心里盘算着,这次为顾家沉冤昭雪不是主要目的,和小枫白头相守,举案齐眉才是他重生的意义。可是这一切的实现又让他不得不夺取皇位,一场新的计划在他脑海中悄悄密谋。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