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爱烧仙草🍮

小🍠已更新122章i d 112500278

《东宫》李承鄞重生8

夜空似藏青色的帷幕,点缀着闪闪繁星,皎白的月光倾洒在西洲王宫的琉璃穹顶上,漫出星星点点的光,让人不由深深地沉醉。


小枫在寝殿内正与阿渡抱怨:“阿渡,这师傅给我介绍的天底下最好的男人,我看就是一个油嘴滑舌的无赖。”阿渡闻言紧皱眉头:“公主,等我下次见到他,我一定好好替你教训他,只是王上与时辰约定的三日和亲期限已到,你打算怎么办。”


小枫也不知道怎么办,有气无力地扑倒在床上,大妃走了进来,看见小枫紧皱眉头,像安慰受惊的小孩一样,怜爱的摸了摸小枫的头发,安抚道:“我的小公主怎么啦?别担心,阿娘已经想到了办法,你阿爹那咱们没办法,但是还有你阿翁啊,你先去你阿翁那躲上一阵,阿娘再想办法。”说罢让阿渡立刻启程去丹蚩通知赫失。


小枫顿时舒展了眉头,喜悦飞上眉梢,朝着大妃撒娇:“好!阿娘,但是我想要师傅陪我去。”大妃收敛了笑容,眼神中透露着对顾剑的不信任,小枫看出了她的犹豫又开口道:“阿娘放心,师傅说过会一辈子保护我,不让我受到伤害,阿娘,你最好了!”大妃虽然犹豫,但也耐不住自己的小公主这般撒娇,宠溺地把小枫搂在怀里:“好,阿娘答应你!”


翌日清晨,小枫骑着骏马早早就在王宫外等待,远远地看到顾剑带着一行人策马疾驰而来,压抑不住内心的喜悦,挥动着双手。看到顾剑身后的顾小五有些惊讶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顾剑连忙解释,“小五是我远方表弟,来西境贩茶,对地势比较熟悉。”小枫不以为然,嗤笑道:“你看他那样,弱不禁风的样子,不会给我们添麻烦吧!”


李承鄞在一旁眼睛片刻不离地盯着马背的小枫。又吓唬她:“我听说啊,这天亘山上的食人兽啊,黑熊瞎子最喜欢吃那种细皮嫩肉,牙尖嘴利的小姑娘。”小枫刚想和他辩驳,不料远处王宫中响起了明远娘娘的丧钟,几人顿时陷入悲痛之中。

 

 西州的草原,一望无际、辽阔无边、衬托着一行人十分渺小。小枫戴着天蓝色的面纱目不转睛地盯着前边的顾剑,眼睛都快看直了。李承鄞看到心里气不打一处来,恶狠狠的盯着顾剑,又转头笑盈盈的看着小枫,“你喜欢我表哥啊?要我说啊,这男人啊,你越是远离他,他就对你越是喜欢,不如这样,我帮你试探试探,但我有个条件。” 


“什么条件?”小枫一脸疑惑。“我听说丹蚩王账有许多稀奇古怪的宝贝,不知道公主能不能带我进去挑上几样。”小枫斟酌了下又白了他一眼,“真是个奸商!”


不知走了多久,不远处有片金色的胡杨林,每一片叶子都镀上了金色,似一块金黄色的绸缎,在太阳的照射下绚丽夺目,绚丽耀眼,一行人准备在这稍作休息。


小枫坐在石头上撑着半个脑袋痴痴地望着河边取水的顾剑,李承鄞看见小枫的眼神,醋坛子都快盖不住了,走到她跟前,蹲下身子双手托起小枫的脸颊,嘴角勾起一丝微笑,挑眉道:“别看了。真不知道我表哥有什么好的,论长相,长相不如我。论气质也没有,就是功夫比我稍好点,我这全天下最好的男子就在你面前,你怎么看都不看一眼。”


小枫被眼前的顾小五吓了一跳,“你干嘛,给我松开!”刚想挣脱,李承鄞又抓住她的手说道:“别动,他正在看我们呢!你不是让我帮你试探你师傅吗?喂我吃饼!”小枫挤出假笑,一脸温柔的喂顾小五吃饼,还贴心的替他擦了擦嘴。李承鄞看着小枫的模样,脸上的笑容都快咧到后脑勺去了,一脸满足地看着她。


“怎么样,怎么样,我师傅有什么反应没?”小枫一脸期待,少女的灵韵从眼睛里溢了出来。李承鄞假装看了一眼顾剑,“没什么反应啊,要不你再喂我一口?”说罢小枫又塞了一块饼再他嘴里。“依我看啊,我表哥对你没意思,你就别自讨没趣了。”李承鄞话音未落,小枫神色一变,气鼓鼓地站起身往顾剑走去,李承鄞拉住了她的袖口挑逗道:“我有办法,不如,你拜我为师,怎么样?”


闻言小枫双手叉腰,没好气的说道:“我师傅的一根手指头都比你好百倍千倍,你连他的一根头发丝都不如,还想让我拜你为师,别做梦了!”李承鄞被小枫怼得一脸无奈,气的用手指着小枫,只憋得出一句话:“我不跟你说了!”


李承鄞有什么办法呢,谁叫小枫的嘴那么厉害,每次和她吵架从来没赢过,这会又不知道被气到哪里去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